嗨嗨 今天要介紹的是美國AUPAIR 的假日課程

我會介紹課程內容及所有花費優點缺點

先聲名 如果非常害羞+不太會英文+只有自己一個人的

千萬不要參加

因為!!完全交不到朋友!!

我就是一個例子哈哈(最後還是有交到一個墨西哥朋友哈哈)

住宿可以選你自己安排或是跟大家一起住學校附近的飯店

我這次選擇自己住外面民宿

在上課之前必須先在網路寫作業

有6份

#7天的日記(影片照片文字不限格式),所以我是照片+文字

#兩篇短文然後回答問題

#寫一篇你最喜歡的一位藝術家的一篇文章

#給你約大概6個電影,選一部電影寫心得

#自畫像或準備舞蹈或唱歌(第一天上課自我介紹用的)

還有一個忘了

 

 

我這次課程的主題是Arts & Entertainment 

在Utah 的UVU上課

#星期五11:00~21:00

首先是半小時報到及分班跟領一些重要事項的文件(這次分兩個班)

上課

自我介紹

選課(2選1)

吃晚餐

到視聽教室上課(兩個班一起,之後的3天都是在視聽教室上課,除非選課)

發一張A4紙,有六日的作業(不用馬上寫好,因為星期一才要交)(建議,不會英文的人,晚上回家先翻譯好,然後存在手機)

 

#星期六 9:00~21:15

上課

休息

上課

休息

上課

午餐

選課

寫作業(給你一本日記,紀錄這4天的旅程,3個單面就好)(如果不會英文的人選課建議選跳舞,因爲可以不用講英文哈哈)

參觀藝術博物館(有作業)

吃晚餐

參觀一場秀(有作業)

 

 

#星期日 8:00~21:30

今天早上的巴士出了問題

所以原本晚上的課移到早上先上

 

上課

考試(這個考試是線上的,你全答錯也不會有人知道你答錯)

上課

搭巴士去鹽湖城參觀藝術博物館(有作業),再搭巴士去參觀一個教堂

然後再去Park City(有拍照挑戰,需要4個人以上)(挑戰不用全部完成沒關係,只有得分最高的小組在最後一天頒獎)

回學校

吃晚餐

上課(因為巴士問題,所以提早下課)

 

 

#星期一 8:30~16:30

今天不在UVU,改在附近的UVU圖書館

考試

上課

請人演講

午餐(自費)

同學表演(自由報名參加)

交作業(日記會退還)

頒獎典禮

搭巴士前往EAST HIGH SCHOOL(我是自行開車前往,所以我提早結束)

之後巴士會帶大家去機場,要回學校的人需要自行搭UBER回去

 

 

 

整體心得

優點

#有請蠻優秀的人來演講,感覺很棒

#上課內容不會很無趣,講師與同學互動非常良好

#吃飯幾乎都是BUFFET,只有麵包類跟飲料一人一份,配菜吃到飽

#安排的戶外地點很棒,不會很無聊

#每個地點都有停車位UVU有很大的停車場,看秀的地方也有,UVU圖書館有一棟停車場,東高中我則是停路邊(要注意禁止停車的招牌跟紅線)

 

 

缺點

#巴士沒有喬好,浪費約1小時時間等巴士,造成後面活動時間縮短

#大巴士不夠全部的學生坐,需要約10個同學去坐小巴士

#舞蹈教室也沒有喬好,浪費約1.5小時,最後是改地點練舞

#當初我有先詢問這四天最後的地點是哪,主辦人回說前三天在學校,最後一天在機場,結果第二天是在看秀的地點,雖然有小巴士會載不知道去哪,但絕對不是回學校,因爲回學校單程約15分,但小巴士約10分鐘就回來載第二批的學生

#做完事前作業加上這四天的課,完成時數才55小時,如果要60小時,必須再完成3份作業,如果要72小時,則要再完成6份作業,所以要參加的人請三思

 

 

總共花費 $1528.30 (轟家會補助$500)

我住在Colorado,上課地點在Utah,所以我決定租車開車過去

住宿四天三夜 $194.76

租車(含保險,是全險,不包含乘客險)七天 甲租乙還 $518

加油 $27.70 $22.81 $21.01 $14.40

吃飯 $4.00 $11.96 $6.55 $8.11

 

建議

#有伴再來參加,除非英文夠好夠活潑

#租車花費太高,搭飛機比較好,再去那邊搭UBER

#帶文具,一切你覺得做日記本會用到的

#住宿地方沒有吹風機

#這四天回到住宿都快累垮,沒有時間晚上出去玩,所以要玩的人多待幾天

#那邊有拉麵跟INNOUT漢堡,好吃哈哈

#最好有自己網路,UVU有提供WIFI,但是當你出去外面要查英文單字就沒辦法用了

#夏天參加比較好,我遇到2場大風雪

 

 

 

 

///下一篇文章來分享AUPAIR繳稅///

 

 

有問題都可以問我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kyler 的頭像
    Skyler

    來去美國當 ◆Au Pair◆

    Sky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